服务学生 精益求精——财务处顺利完成2018级迎新收费工作

作者:黄珊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金秋时节,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成功举办之际,学校喜迎2018级新生到来。14日上午730分,财务处全员到岗,在南宁校区和平果校区分别设点同步开展新生收费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新同学,做好迎新收费准备工作,今年财务处提早谋划,积极与信息中心和银行等部门和单位联系,改进微信二维码缴费方式。充分利用暑期,先后完成新生信息提前录入、收费系统测试和人员培训等工作,保障收费工作顺利进行。针对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等不同收费类型的学生,组织全处人员对其缴费方式进行了讨论梳理,一一研判,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迎新收费工作中,确保每位学生能够顺利完成缴费。

今年的收费工作中与往年相比,学生可在入学前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输入姓名和考生号进行缴费,大大减少了开学当天的排队时间。在由专人提供咨询服务的同时,分类引导学生缴费,并提供POS机现场刷卡等多种缴费方式,满足所有新生和家长的需求,有效地提高了缴费效率。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生处、后勤处、信息中心和各系部等部门及志愿者们的大力配合下,财务处全员共同努力,缴费现场井然有序,收费工作平稳、规范进行。截止914,已有1790名新生缴纳了学费和住宿费。(黄珊/ 李小俊、黄珊/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