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专题会

作者:何媛婧/文,胡芳芳/图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2022年5月26日,财务处赵良发处长召开财务处意识形态专题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赵良发处长指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重视并发挥好意识形态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二、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日常工作求规范。进一步完善财务工作与实务管理制度,实现制度、规范化管理。包括报销制度,缴费、借款制度,严格按照“讲规矩、按程序、守纪律”的要求,规范运作,明确部门人员分工和职责,形成一种激励约束机制。

三、最后,赵良发处长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部门快速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