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务处赴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交流学习

作者:黄珊/文,兰再宏/图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为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财务管理经验,全面推进学校财务管理创新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赵良发副处长率我校财务处一行8人赴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进行了学习交流。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刘镍处长率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并介绍了电力职院的财务管理情况。双方围绕就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风险防控、专项推进、预决算工作、报账流程、科研项目管理、专项经费管理、报销审批流程、票据管理等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对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各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调研促进了两校财务管理经验的相互交融,通过交流,开阔了思路,学到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有利于两校财务工作人员加强业务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交流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