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专题会

作者:胡芳芳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2022年3月22日,财务处赵良发处长召开财务处意识形态专题会,会议内容如下:

一、赵良发处长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部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要不断加强思想认识,坚持从政治高度看待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会议要求,财务处是综合职能部门,在为师生做好服务的同时,更要做好宣传工作,严格要求全员都要保持政治定力,要有政治敏感性,宣传正能量,宣传我校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良好势头,对一些道听途说、不严不实的情况,谨言慎行。

三、最后,赵良发处长要求,部门全体要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全面财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及学校工作提供力量支持。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