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专题会

作者:何媛婧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2022年12月16日,财务处赵良发处长召开财务处意识形态专题会,会议纪要如下:

在会议上,赵良发处长指出,首先,必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把党对新闻媒体的领导放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关键时刻敢于发声亮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导向作用。其次,坚决抵制西方国家的意识形态渗透,建立健全既符合我国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需要、又有利于发挥市场作用的新闻媒体管理体系。最后,高度重视新媒体作用。当前,互联网已成为舆论斗争的主战场,直接关系我国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在这种形势下,要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主动借助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牢牢掌握舆论传播的主导权,维护我国意识形态安全和社会稳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