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意识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何媛婧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2022年12月7日,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处长赵良发同志作出了专项部署会议上要求如下:

一、赵良发处长在会议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的政治安全,财务处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及学校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把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到财务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当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会议要求,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有清醒的认识,做好宣传,层层抓落实,坚持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确保教职工的意识形态更加坚强坚定,意识形态领域不出任何问题,意识形态工作更加扎实到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