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促学习 借鉴经验谋发展

作者:何媛婧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2023年3月9日上午,为推动财务内控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赵良发处长率领财务处一行8人赴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在学习交流会上,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向我们介绍了该校财务部门人员的岗位设置和分工,以及在财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针对迪博内控系统在日常业务使用当中的具体流程展开了深度讨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探讨,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后,电职院领导的带领下,我校财务处教职工到该校报账大厅,现场参观了财务处工作人员的办公设备,并通过点对点的方式针对岗位相关的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了对方在工作当中先进的方法。
 
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意识,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技巧。今后,财务处将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思路,运用到财务管理的工作当中,切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邮编530022